不支持Flash

周萌萌父不满台协处罚决定 怒斥其为“混蛋逻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0:0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对于台协的处罚决定,周萌萌的父亲直言不讳地抨击道:“这是混蛋逻辑!”。

  周父反问:“周萌萌凭什么要受到处罚?这完全是由于小球中心管理不善,才造成周萌萌被打。”周父认为,这一处罚主要针对周萌萌放弃8球铜牌争夺赛以及9球比赛,但是周萌萌放弃比赛是有原因的。周父说:“周萌萌并非擅自放弃比赛,她是由于被打、浑身是伤,没办法参加比赛才退出的。如果周萌萌毫无原因地放弃比赛,这个处罚反而是轻了。”

  周父非常不满地说:“小球中心为什么不早让田鹏飞公开道歉,而是我们上诉法院立案以后呢?”周萌萌则表示,台协的处罚对于自己来说没有什么影响,而且肯定不会做出任何道歉。她认为

台球国家队本来就是不存在的,台协没有理由剥夺球员的参赛资格。

  田鹏飞的父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表示自己尚不知情,他表示自己暂时不方便接受采访,但是会在合适的时候对媒体有个交待。(李山)

  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