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洛文尼亚乒球公开赛 中国选手全部闯过首轮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今天凌晨结束了男单首轮赛事,中国选手全部过关;在女单首轮,中国选手也悉数过关。

  意大利的蒙特罗弃权,马琳直接进入第二轮;郝帅以4比0轻取捷克小将托马斯;头号种子王励勤以4比1击败德国选手斯切里彻;陈玘先丢一局,后连胜四局战胜比利时小将马丁;王皓以4比1击败法国小将埃曼里姆;马龙激战6局,在和德国选手托马斯的交锋中丢掉两局,但最终过关。

  晋级32强的名将还有中国香港的李静及韩国的吴尚垠、柳承敏、朱世赫。

  在女单比赛中,张怡宁、王楠、郭焱和李晓霞都以4比0轻松晋级;陈晴以4比1战胜奥地利选手李嫱冰,卫冕冠军郭跃激战6局击败荷兰选手李杰。中国香港的姜华臖、林菱、帖雅娜、柳絮飞和于国诗也顺利晋级。 (记者谷正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