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旋风距中国一步之遥 吉米-怀特“保级”生机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15  我的台球网

  状态低迷的吉米-怀特(Jimmy White)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积分赛资格赛的首场胜利,在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的一场较量中,老怀特以5-1轻取安德鲁-诺曼(Andrew Norman),顺利晋级中国公开赛最后一轮资格赛。

  由于表现差强人意,前英国锦标赛和大师赛冠军怀特的临时排名已跌落至第56位。因此,这场胜利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它给了老怀特一线希望,在斯诺克职业巡回赛中继续刮上一年“旋风”。

  老怀特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一开场就以一杆54分拿下首局。虽然,诺曼随后扳平了比分,但之后这位布里斯托尔人就再也没有任何表现机会,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状态神勇的怀特连扫四局,结束比赛。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另一位老将约翰-帕洛特(John Parrott)则没那么幸运,他以4-5不敌年轻人贾德-特鲁姆普(Jude Trump)。帕洛特在比赛中虽然也打出过单杆93分和80分,但却没有挡住特鲁姆普在决胜局中的一杆73分。在最后一轮资格赛中,特鲁姆普将挑战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