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娟退役原因版本多 主因身体不适平静时心跳2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浙江方面获悉,罗雪娟退役基本已成定局,相关方面正在落实新闻发布会,如果各方面沟通协调顺利的话,最早下周初就能召开这个新闻发布会。

  关于罗雪娟退役一事,包括浙江省体育局、游泳管理中心在内的各方都显得非常谨慎,虽然经过多次的各方沟通协调,仍有不少细节需讨论后落实,这使得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日期一拖再拖。在尚需要讨论的细节中,包括罗雪娟的待遇、出路,也包括以何种温和的方式宣布退役原因等。

  推测罗雪娟退役原因的版本很多,有身体不适说,有矛盾激化说,有待遇不满说,甚至有分冠军房无果说,但就记者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身体原因是其中最为重要的原因。张亚东在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罗雪娟的身体状况很不乐观,她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而且还不能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她的身体不太好,再训练下去,如果出了问题,谁也负不起这个责任”。

  罗雪娟目前的身体到底差到什么地步,有一个数据可以佐证,据说在平静状态下,她的心跳也可能达到200下左右。(王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