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慈善夜飞人引领巨星风采 无锡人爱刘翔更想小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8:26  足球-劲体育

  太湖之滨的明星之夜群星璀璨,刘翔、陈中、杨威、吉新鹏、邓亚萍和王军霞等新老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会聚一堂,刘翔无疑是其中最耀眼,整整一个下午和晚上的活动,刘翔亮相的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但却在无锡刮起了飞人旋风。

  当天下午3点,本次慈善夜晚会的第一个活动———“第二届中国体育明星形象代言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太湖酒店举行。但此时的飞人还在上海至无锡的高速路上狂奔,刘翔是因为训练而耽搁了行程。颁奖活动在一片热闹喧嚣中开始,但是在3点55分,热闹的颁奖现场突然更像是炸开了锅,原本冲着台上的摄像机、照相机突然转向,齐刷刷地对准了一个休闲装扮的时尚青年,宽大的花格羊毛衫,一脸的怪笑,翔飞人驾到。台上的颁奖活动根本无法进行下去,主持人也对此无可奈何。刘翔上台后摆了一个很酷的“POSE”,谋杀了一大堆摄影记者的菲林。

  刘翔到场后,主办方马上重新安排了颁奖顺序,先为刘翔颁奖。刘翔一个跨步迈上台,从邓亚萍和无锡市副市长手中接过奖杯后,便立即下场回到VIP房间里休息,现场的一大堆记者像是长龙一样尾随刘翔而去。

  1个小时后,慈善酒会开始,刘翔的座位被主办方理所当然地安排在了会场的第一排,与袁伟民和无锡市市长同桌用餐。据悉这次慈善酒会的来宾席位公开售价是5000元一位。不少花大把银子进场的来宾主要是为了一睹刘翔风采并且和飞人合影,这样刘翔基本上无法用餐,有的“翔迷”偷偷站到他的身后合影,由于前来“强行”合影的人越来越多,主办方不得不安排工作人员在刘翔的身后“站岗”,来阻止这一行为。拍卖会可能是刘翔唯一的遗憾,他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战靴以6万元之差不敌2001年

中国队出线金球。当天晚上的有李宇春压轴的慈善晚会上,刘翔和邓亚萍、桑兰共同被聘为“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首批公益形象大使。

  刘翔的无锡之行让当地人更想念一位老乡,那就是地地道道的无锡人丁俊晖,不少人都在询问丁俊晖为什么没有来,其实那时丁俊晖还在英格兰参加温布利大师赛。 (记者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