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 黑龙江选手梁文博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5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在昨天结束的2007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打进威尔士正赛的黑龙江省小将梁文博在对战芬兰好手罗宾·赫尔的比赛中以1:5的大比分败下阵来无缘下一轮的比赛。在下半区出场的另一位国手田鹏飞则以5:3战胜乔·德莱尼晋级下一轮。

  罗宾·赫尔现世界排名第51位,从排位上就高出梁文博一截,而且大赛经验和临场发挥似乎都强于梁文博。至此,梁文博结束了本次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之行,并且根据世界斯诺克协会的惯例,参加资格赛比赛就意味着放弃获得外卡的权利,那么梁文博又同2006年一样将无缘参加今年3月份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