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冬会赛场力求冰清玉洁 兴奋剂检测48小时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34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25日,长春亚冬会兴奋剂检查部进行了工作动员大会,重申了组委会反兴奋剂的决心,力求为赛事提供一个“冰清玉洁”的竞赛环境。为保障亚冬会展现一个“冰清玉洁”的竞赛环境,组委会兴奋剂检查部将对参赛运动员进行严格的兴奋剂检查。

  本届亚冬会共设有4个兴奋剂检查站,分别为速度滑冰、女子冰球项目兴奋剂检查站;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项目兴奋剂检查站;男子冰球兴奋剂检查站和滑雪项目兴奋剂检查站。亚冬会期间,兴奋剂检查部将对运动员进行药检样本采集、传送,样本采集后将通过铁路和航空运送至位于北京的中国兴奋剂检测中心实验室进行检测:阴性检测结果将在24小时后报告,阳性结果在48小时后报告。 (刘向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