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家乡普陀困难群众 刘翔捐出破世界纪录战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21:0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25日电(记者叶锋肖春飞)25日,刘翔将自己去年打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时所穿的运动鞋在此间捐出,用于慈善拍卖。

  2006年7月,在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上,刘翔以12秒88的成绩打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

  25日,在上海市普陀区慈善大会上,刘翔将这双“战靴”捐出,拍卖后所得将全部投入新成立的“普陀特别关爱基金”,用于救助普陀区困难群众。

  刘翔说:“我从小在普陀区长大,在这里上学,在这里进了少体校。我一直想着为区里做点事。”

  据介绍,这双鞋将择日进行拍卖。刘翔说:“不管最后能拍出多少钱,只要能为那些需要关爱和帮助的人做一些事,我就很满足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