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濛:我不是偶像派 争取在主场压倒强大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4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25日电(记者徐宜军马扬)担当亚冬会夺金重任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在25日抵达长春的第一天就进行了训练,中国队领军人物王濛在训练课后表示:“我们是第六届亚冬会的东道主,肯定会每分必争,逢牌必搏!”

  尽管是刚到长春,但刚刚完成了训练的王濛看上去十分精神,她说:“长春这个馆冰质好,比较暖和,滑行的感觉很好,整个人感觉很兴奋。”

  完成冰上训练后,王濛戴上了一顶运动款的帽子,时尚而“帅气”,在众多追星族的包围下,王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位记者说王濛是偶像派运动员,立即引起了一位追星族的反对:“王濛靠的是实力!”王濛自己也笑着说:“我是实力派,不是偶像派。”

  虽然在都灵冬奥会上夺取了一枚金牌,王濛仍十分清楚中国短道速滑与韩国队整体上的差距,她说:“在这个项目上,很多人感觉一直是

中韩之争,但实际上韩国队目前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

  “本届亚冬会短道速滑比赛实际上是中韩之间的竞争,韩国队比较强大,大家都在研究他们,我们训练的针对性也会更强一些,”王濛说,“虽然我现在的状态和体能不是太好,但这是主场,观众给我们精神上的支持会更大一些,所以我们会努力争取。”

  第六届亚冬会短道速滑项目的比赛将于29日举行,王濛的优势项目500米的争夺将在30日正式上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