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创意青年十佳人物将为奥运志愿者奉献创意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7:1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25日讯 昨日下午,“微笑北京 创意无限——2006北京创意 •设计年度青年人物”颁奖典礼在今日美术馆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典礼颁发金奖十名,提名奖二十名。

  获得金奖的十佳人物分别是:仲马、袁晓波、吴晨、牛锐、何晓彬、张炜、蒋菁、谢勇、李根、刘伟平。他们分别来自规划、平面、产品、多媒体、雕塑、建筑等创意设计领域。

  据主办单位介绍,这次评选出的创意设计年度青年人物金奖获得者将围绕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围绕“微笑北京”主题活动进行专门的创意设计,为宣传人文奥运、推进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做出自身贡献。

  “微笑北京 创意无限——2006北京创意•设计年度青年人物 ”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在京从事创意设计工作的多领域青年人才的广泛参与,共有100多名青年参加了评选活动,经过三轮角逐最后评选出创意设计“年度青年人物” 金奖10名。 (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