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伤愈复出志在王者归来 希望年内夺回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1月24日消息,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名将格林周四在接收电话采访时表示希望在今年会从新夺回男子百米世界纪录,格林曾经在1999年创造了9秒79的世界纪录。

  目前的世界纪录由牙买加人鲍威尔保持,他在2005年将纪录改写为9秒77,并在去年两次平了这一纪录。32岁的格林将于下周参加第100届米尔罗斯室内田径赛,目前他仍然保持着6秒39的男子60米室内世界纪录,但去年因为伤病缺席了大部分赛事。下周的比赛将是他10个月来首次参赛。

  格林在洛杉矶接受采访时说:“我知道我可以(在年底夺回世界纪录),我知道我还没有完全释放自己的能量。我想今年会是我成绩最好的一年,我会把这些化为行动的。”

  格林今年的主要目标是8月的大阪世锦赛,他希望赢得男子百米冠军并重新夺回世界纪录。“米尔罗斯可能是今年我参加的唯一一场室内赛,今年最重要的比赛是世锦赛,我希望赢得胜利。”(Sundan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