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捍民:07年好天数将达245 汽车尾气治理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2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24日讯 北京市环保局局长史捍民今天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2007年北京市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数将达245天,占全年天数的67%。

  史捍民说,为了达到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数67%的目标,北京将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排放的控制。目前,北京市尚有高排放机动车30万辆,这部分机动车排放占很大份额,解决这一问题将成为今年的重要任务。

  史捍民透露,为更好地解决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的问题,北京市计划在2008年实施全新的国四标准(相当于欧洲四号标准)。目前,北京市正在进行相关的准备工作。

  史捍民说,今年北京将继续加大对煤烟型污染的治理。包括企业搬迁、平房区小煤炉改新型燃料等。在城乡结合部,还将继续推广清洁

能源的使用。(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