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捍民:污染处理率继续提高 环境质量得到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1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24日讯 今天下午,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北京市环保局局长史捍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市城市污水处理率、垃圾无害化处理率继续提高,生态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史捍民说,北京市坚持把环境保护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大环保工作力度。“十五”期间全市环保投资达到720亿元,2006年全市环保投资约200亿元左右。在城市人口增加、城市规模扩大、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环境质量得到改善,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不断下降。

  2006年全市GDP增长11.5%,大气中主要污染物二氧化硫排放量比去年下降了7.9%,水中主要污染物化学需氧量比去年下降了5.2%。市区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气达到241天,达到全年总数的66%,实现了北京大气环境质量连续八年的得到改善,城市下游河流水质虽然没达标,但是有所改善,城市污水处理率继续提高。(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