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我也联系不上罗雪娟 有些东西完全凭空捏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罗雪娟决定退役”的消息这两天传得沸沸扬扬,但罗雪娟本人一直没有露面,各方记者也联系不上她。关于罗雪娟是否退役,张亚东称,自己对具体情况也不清楚。他说:“我现在也在等消息,罗雪娟的手机最近一直关机,我也联系不上她。”

  对罗雪娟退役一事,张亚东说:“中心目前并没有收到她退役的申请,如果罗雪娟决定退役,中国游泳队2008年奥运会的争金计划就将有所调整,一些单项、集体项目的配置也将发生变化,她的退役的确会给中国游泳队带来一定影响。”

  日前,有报道翻出几年前的“罗氏名言”———“这水池不干净”,并称这是在罗雪娟成绩不佳时的托辞。张亚东认为这完全与事实不符,“罗雪娟说这话时,根本不是成绩不佳,当时她取得了全运会冠军并破了亚洲纪录”。对于“偏执的个性加重病情”、“不尊重总局领导”等说法,张亚东表示这些完全是凭空捏造的,“根本就是在诽谤她(罗雪娟)”。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