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罗退役惊动法新社:曾联系游泳中心 事情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冠军罗雪娟意欲退役的消息传出之后,像平静的湖水中被投下一块巨石,立时激起了轩然大波,今天,世界知名媒体法新社也对此事进行了详细报道:

  周三,中国的奥运会游泳冠军罗雪娟因为心脏病的关系决定退役。罗雪娟这周五正好年满23岁,她已经向浙江省体育局提交了退役申请,正在等待批准。当地媒体认为,正式的退役声明将在本周内作出。

  罗雪娟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女子100米蛙泳的金牌,并且在01年和03年两度获得50米和100米蛙泳的冠军,但是在过去的两年间她始终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并且已经离开了国家队,她也不会参加今年三月的游泳世锦赛。

  今年亚运会前夕,中国游泳中心声称罗雪娟由于伤病原因无法参赛,但并未具体说明是什么伤病。

  法新社本周三联系中国游泳中心时,对方拒绝对罗雪娟的退役发表评论,但是证实她的身体确实很虚弱:“她身体有病,这是很清楚的,但是从医学上来讲到底是什么问题则还不清楚,我想对这个将会有一个明确的声明。”游泳中心的这名官员拒绝透露他的身份。

  浙江省体育局的态度则使这个故事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他们表示自己没有权利接受金牌运动员的退役申请,浙江省体育局的官员这样说:“她(罗雪娟)目前还是国家队的一员,如果她想退役,她应该等待游泳中心的决定。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我们也还没有接到退役申请,所以无法谈更多。”同样,这名官员也没有透露其身份。(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