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斯诺克公开赛资格赛首轮 梁文博晋级刘崧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6:15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2007中国公开赛资格赛首轮比赛今晚在英国威尔士的庞廷斯打响,按照抽签被分在上半区的中国小将梁文博和刘崧率先出场亮相。结果刚刚取得威尔士公开赛资格的梁文博凭借良好的技术将胜利的势头带到了中国公开赛,以5-2战胜对手罗伯特-斯蒂芬.而另一位中国选手刘崧则运气不佳再和对手苦斗9局后4-5惜败给伊萨拉-卡差旺无缘下一轮的比赛。

  势头不错的梁文博首局就打出单杆87分的好成绩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随后对手也打出67分单杆还以颜色。此时梁文博似乎更加地凶猛,第三局打出83-1的成绩令对手无从下手,在又拿下第四局后梁文博以3-1领先进入休息时间。下半场虽然罗伯特打出了77-0的成绩,但最终在第6局和第7局没能抵挡住梁文博的良好势头。下一轮梁文博将于明日北京时间晚6点对战芬兰人罗宾-霍尔。

  另一位一同出战的中国小将刘崧对战泰国选手伊萨拉-卡差旺,对手曾是2005年泰国锦标赛冠军。首局刘崧表现神勇打出103分的单杆高分以117-15率先拿下一局,但随后对手扳回了一局。比赛进入到拉锯战中,双方互有攻守。第四局对手发挥出色打出108分双方战成2-2。稍事休息后比赛进入下半场,同上半场一样的局面双方分别拿下两分,其中刘崧分别在第5局和第7局打出了76,95分的高分,而对手也在第8局打出68分将比赛带入到决胜局。在决胜局中刘崧发挥欠佳最终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的比赛。

  另外一名中国小将田鹏飞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举行,本网站将继续关注小将们在庞廷斯的表现。(老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