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温布利入帐149万元 成世锦赛夺冠第二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还没有获得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但是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英国球迷眼中仍然成为了世锦赛夺冠的第二大热门人选。

  19岁小将丁俊晖虽然在温布利大师赛中不敌状态惊人的奥沙利文,错过了他的第四个冠军头衔,但是他在对阵汉密尔顿的比赛中打出的单杆147分仍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足以令他成为和希金斯一样,在奥沙利文之后的夺冠呼声最高的球员。温布利大师赛虽然不是排名赛,但是重要性仅次于世界锦标赛,它的地位甚至于凌驾于英国锦标赛之上,提供了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二高的奖金。本次比赛,丁俊晖虽然与冠军擦肩而过,没能拿到13万的冠军奖金,但是作为亚军的他也得到了62000英镑的奖励,再加上单杆147分的35000英镑,丁俊晖在本届大师赛的收入高达97000英镑,相当于人民币近149万元。

  丁俊晖目前需要赢得一场资格赛的胜利来开始他的世锦赛之路,但是这丝毫不能阻止他成为世界冠军最有

竞争力的选手。随着丁俊晖的排名不断的上升,这有可能成为他最后一个需要参加资格赛的赛季。

  2006年的三月,在斯诺克世界职业

台球锦标赛资格赛第四轮(决赛轮)比赛中,经过7个小时的角逐,丁俊晖以6比10不敌英格兰好手巴里-霍金斯,止步48强,无缘世锦赛正选赛,而如今扶摇直上的丁俊晖已经成为了众多斯诺克好手忌惮的对象,呼声颇高的他也有希望成为最年轻的世界冠军。 (蓝蓝的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