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羽毛球超级赛奖金加码球星增多 中国全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荇报道:2007年羽坛好戏连台,马来西亚超级赛刚刚落幕,比其总奖金还高10万美元的韩国超级赛正赛今天又将挥拍,不但奖金加码,参赛球星数量也加码,首战比赛缺席的张宁、谢杏芳和王晨等高手纷纷披挂上阵。

  怨家路窄,刚在吉隆坡拱手将男单金牌让给丹麦老将盖德,鲍春来在韩国公开赛又与盖德分在同一区,两人的对决将在1/4决赛。不过,要获得这次复仇机会,鲍春来必须先在首轮为队友林丹报仇,战胜在马来西亚超级赛上淘汰林丹的韩国选手朴成奂。盖德首轮则要先过陈郁。少了陶菲克的出席,林丹轻松不少,他将在第三轮遭遇丹麦老将乔纳森的阻截。将本战比赛当成告别赛来打的陈宏,首轮对手与上站比赛一模一样,遭遇马来西亚的哈菲兹。究竟陈宏是用一块金牌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还是再次上演弃权的好戏,值得关注。下半区负责阻击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则将是小将陈金。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