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在身边》特约调查-丁俊晖输了到底该赖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丁俊晖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创造了一个台球神童的奇迹,记得丁俊晖的父亲曾经说过一句最经典话就是:不上大学也能有出息!可就是这个神奇小子却在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5点40分,06-07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在这样一场男人的较量中,输给了英格兰名将罗尼.奥沙利文,获得了亚军?输赢乃赛场上的常事,可他这场球输得却太有戏剧性了!有人说他是自己心理素质不行,在连赢两局后,经不起现场有观众的嘘声和骂声,竟然记错了比赛规则,误以为比赛已经结束。当再次返场继续比赛时,他的运气明显不如之前,并在角落里偷偷流泪。

  而我们这期的节目也是就此开始,届时会请来体育名嘴,体育记者,一起参与节目讨论!节目中,我们还将会连线当时在现场直播的中国记者,而且还会有神秘嘉宾出现,让他讲述赛场上的真实经历!

  《奥运在身边》期待您的参与和投票,到底丁俊晖的输赖谁呢?是他自己,还是现场起哄的球迷?投出您的一票,结果就将改变!


《奥运在身边》特约调查-神奇小子丁俊晖输了,到底该赖谁?

丁俊晖自己
现场起哄的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