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尔罗斯田径赛迎百年华诞 格林德弗斯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1月23日消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室内田径赛米尔罗斯田径赛今年将迎来百年华诞,为了庆祝2月2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第100届大赛,组织者请来了众多田坛大腕,男子室内6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格林和女子常青树德弗斯都将在下周参赛。

  格林是奥运会男子100米金牌得主,三次夺得世锦赛百米冠军,目前保持着6秒39的室内60米世界纪录。这位前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目前占据着七个60米历史最快成绩中的六个。已经41岁的德弗斯在百米和跨栏上均有过优异成绩,是两枚奥运金牌得主,三次称雄室内世锦赛60米,本次比赛她将参加女子60米栏的角逐。

  此外,已经确定参赛的还有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这将是她首次亮相美国赛场。肯尼亚出生的美国中长跑好手拉加特曾经4次问鼎米尔罗斯赛男子1英里跑,他将和两次铅球冠军得主霍法、世界排名第一的

澳大利亚男子撑杆跳名将胡克尔一起参赛。(Sundan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