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载移动电站在京投入使用 保障奥运会供电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14  北京日报

  23日下午3时许,北京电力公司目前功率最大的车载移动电站——1000千瓦燃气轮发电车驶进北京会议中心。这是该车首次投入使用。

  北京电力公司刚刚装备了这台发电车,这也是保障2008年奥运会可靠供电的重要措施之一。发电车车身装饰有国家电网标识及北京电力字样,是国家电网系统目前单车有效功率最大的发电车。

  这台发电车的应用填补了国内城市应急中大功率移动电站的空白,可以实现长距离快速机动,大幅提升功率储备,实现区域救援,也可用做国家机关、大型企业、商业设施、医疗机构、教育教学等重要场所及大中型居民区的应急供电。燃气轮发电机组同现有的柴油机发电机组相比,其主要技术优势是体积小,功率大,过载能力强,噪声低,冷启动成功率高,排放清洁,保护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