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城墙马拉松“变脸” 奥运项目将在城墙开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12  三秦都市报

  昨天上午,西安市体育局产业管理办公室与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市场开发部签署了三年的合作意向。双方约定从今年开始,西安城墙马拉松将由两家共同开发。今年的西安城墙马拉松的初步主题是“为奥运会喝彩”,在此基础上,今年的城墙马拉松将从形式到内容都会进行一次“变脸”。改变之后的西安城墙马拉松在保持原来

  优点的同时,将更贴近广大市民。

  西安市城墙马拉松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目前已经成为了西安市一张名副其实的名片,随着这种知名度的提高,西安市城墙马拉松已经越来越多的引起了国内外多个商家的注意。而在诸多个有意合作的对象中,西安市体育局产业管理办公室最终确定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市场开发部,那是因为他们在举办和策划马拉松赛方面有一定独到的经验。虽然厦门国际马拉松如今才举办了三届,但目前已经成为了在国内有影响的马拉松比赛。

  据悉,由于奥运会明年将在北京举行,今年的西安市城墙马拉松将在内容增加与奥运会有关的项目,争取让全西安市的市民为奥运会喝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