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之队出动调查情况 面对英国台球流氓保留申诉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对于温布利现场球迷的骚扰,丁俊晖是否会向世界台球协会提出申诉?昨天,来自丁之队方面的消息说,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和了解情况,“是否最终采取申诉,这两天就会有结果。”与此同时,丁俊晖已经回到谢菲尔德的家中,美美地睡了一大觉,并准备开始下一阶段备战马耳他杯赛的训练。

  由于温布利大师赛现场少数球迷的不文明行为,使得现场比赛秩序受到影响。特别是首次在决赛现场孤身作战的丁俊晖,更觉得受到了极大的干扰。事后,不仅国内媒体对此反响强烈,英国媒体也对这种不文明行为进行了谴责。英国著名的《每日电讯报》就以《英球迷应向丁道歉》为题进行了报道。决赛对手奥沙利文的经纪人斯图尔特-维尔也表示:“伦敦的台球观众向来都比较吵,如果你不是来自伦敦的球员,在比赛过程中都会因现场的起哄而受到影响。”

  国内的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部分激烈的网友在网络上直接将极少数不文明球迷和臭名昭著的英国足球流氓联系起来,给他们取名为“

台球流氓”。那么,针对台球流氓的不文明行为,丁俊晖方面会提出进一步的申诉吗?昨天,全权负责处理此事的众辉体育公司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是否申诉,“这两天应该确定最是否申诉。”丁之队方面表示,目前还在进一步了解现场的情况,特别是通过英国合作伙伴来掌握第一手的现场信息,保留证据,确定下一步该如何进行。世界台球协会方面昨天表示,截止目前,并未有人针对决赛的情况向他们申诉,因此暂时不会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台球流氓”对丁俊晖的影响,几乎已经被他抛到九霄云外。任浩江就说:“这小子,睡一大觉,打两盘游戏,什么事都没了,就憋着劲打下一场比赛呢!”果然,丁俊晖已经回到了谢菲尔德的家中。

  昨天,丁俊晖并没有训练,而是美美地睡了一大觉,把过去一周的缺觉都补了回来。根据安排,英国时间昨天下午,他将恢复训练,开始备战下一站的马耳他赛。

  昨晚,又有好消息传来,丁俊晖的博客点击率突破百万,而且仅仅是发了三四千字,就达到如此流量。他突破百万的效率,就和他单杆过百的效率一样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