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游泳主任支持日本游泳队北京奥运挑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22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法新社1月24日报道,英国游泳界首脑人物比尔-斯维滕哈姆认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游泳池内,日本将会抢中国的风头。

  澳大利亚人斯维藤哈姆现在担任英国国家游泳队的指导。他认为,日本游泳队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与中国队进行大比拼。

  斯维藤哈姆说:“两个国家之间的文化差异和对抗相当强烈,以至于日本花费很大气力,准备在北京奥运会的游泳赛场上抢占中国的风头。据我所知,日本队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泳池内一支可怕的力量。”

  斯维藤哈姆是

澳大利亚著名游泳教练之一,从2000年开始帮助训练英国游泳队,将英国游泳队带到了更高的水平。(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