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如果退役将影响奥运备战 张亚东驳斥假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张亚东“不太清楚她的近况”

  罗雪娟退役倒计时?

  本报记者 吕日明

  罗雪娟很有可能退役,这几天已经被炒得是沸沸扬扬。

  昨天,记者联系到带罗雪娟走向辉煌,并担任中国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他十分不满地表示,最近已接到无数电话询问此事。“我对网上流传的一些新闻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情况。不过,如果罗雪娟真的退役,我个人觉得那对中国游泳队备战奥运肯定会带来影响。

  虽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罗雪娟走哪,张亚东跟哪,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张亚东已经升为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他再也不是只带一两名队员去比赛的“贴身”教练了,而是要负责整支国家队的“总管”。因此,在罗雪娟去年回到浙江队以后,张亚东非常实在地告诉记者,他们之间联系少了很多。

  所以,近来在听到罗雪娟很有可能退役的事情时,他说:“国家队有很多队员,我的心思没法只放在罗雪娟一个人身上,而她正在浙江休养。她现在还属于国家队运动员,如果她真的退役,那么浙江省体育局应该给我们报告,但目前我们还没接到,所以不太清楚她的情况。”

  此前中国游泳队已把

北京奥运会目标定在两到三金。张亚东承认如果罗雪娟退役,将给中国游泳队备战奥运会带来影响。他说:“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有可能会使我们奥运战略目标发生改变,此外包括单项以及相关的集体项目也将进行调整。由于现在还没具体结果,所以我还不好说如果她退役带来的影响有多大,但是影响肯定会有。”

  张亚东昨天同时对网上的假新闻给予驳斥,他说:“今天看到网上有个稿子讲罗雪娟难梦圆奥运,把我气坏了。我特别忙,实在没有时间进行辩解。但我在文章后面用自己的名字发了留言。”他特别疑惑地表示,为什么网上会这么多无中生有的文章,这对罗雪娟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记者随后查到这个稿子发现,稿子称:除了自己绝对信任的人外,罗雪娟很少与外界交流,她对外界的高度警惕也是一种充满极度不安全感、对前途缺乏自信的危机意识的外在表现。自己大赛战绩不佳,她敢抛出“这水池不干净”的惊世之语;只要自己心情不好,她甚至连总局领导的面子都不给。而且,她总是生活在莫名的忧恐中。而张亚东在文章后面留言:罗雪娟从来没有在成绩不好的时候讲别人的坏话。“水不干净”是她拿了金牌并破亚洲纪录的时候讲的话。该报道无中生有,有诽谤的嫌疑。我是张亚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