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测试赛今年将全面展开 全年共有26项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03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跨入2007年,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500多天的时间。在筹备各种的繁复工作之余,按照国际奥委会要求和北京的申办承诺,在举办奥运会(残奥会)前,在赛时正式使用的各场馆都要举办测试赛,对场馆设施、技术系统、计划方案、运行规范和保障能力等进行测试和检验。

  被命名为“好运北京”的奥运测试赛将在2007年的下半年和2008年的上半年全面展开,届时,将承办奥运赛事的所有城市将迎来体育赛事的高峰。

  根据测试赛工作安排,今年将举办26项测试赛。其中的23项在北京举办,另外3项分别在香港、青岛、沈阳和秦皇岛举办。继2006年进行首个奥运测试赛——女垒世锦赛后,2007年“好运北京”系列赛率先进行的是8月1日在秦皇岛开战的女足邀请赛。进入8月中旬,马术,赛艇,曲棍球和帆船,自行车等比赛将相继展开,这些赛事从赛事级别和举办规模都具有世界一流水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