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揭幕 中国选手全线出击力争包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1:06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1月23日电(记者连国辉) 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斯洛文尼亚公开赛23日在斯北部城市韦莱涅揭幕。去年囊括该项赛事全部四项冠军的中国队再次把目标锁定为包揽金牌。

  王皓和郭跃作为男单和女单卫冕冠军将面临主要是来自队友的强劲挑战。男子和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和张怡宁分别是本次比赛的男、女子单打头号种子,男单二至四号种子分别是马琳、王皓和陈?quot;,而女单二至四号种子分别是郭焱、王楠和李佳薇。

  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于23日至27日进行,前两天为

预选赛阶段,正赛将于25日打响。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300多名选手参赛,设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项比赛,奖金总额10万美元。

  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上周结束了克罗地亚公开赛的首站赛事,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全部四个项目的冠军,取得今年开门红。在克罗地亚公开赛上获女单冠军的郭跃无疑想在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上锦上添花,而郝帅虽是男单九号种子,但他在克罗地亚问鼎男单冠军后打出了士气,本站比赛也是男单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