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鲜亚冬会代表团抵长春 别具一格以火车为交通工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23日电(记者王昊飞、徐家军)23日下午,朝鲜代表团首批成员乘火车抵达长春,他们也是本届亚冬会中唯一乘坐火车来参加比赛的外国代表团。

  23日下午17时许,从丹东发往长春的列车驶进长春站,朝鲜代表团首批65名成员走下火车。参加本届亚冬会的朝鲜代表团共有99人,首批成员由团长金章三带队,成员包括参加花样滑冰、冰球、速度滑冰、短道速滑等冰上项目比赛的教练员和运动员。

  金章三团长表示,由于代表团成员在火车上经过两天的长途旅行比较劳累,因此不会在短时间内安排相应的赛前训练。

  据了解,朝鲜代表团成员将分三批抵达吉林省,24日还将有一批运动员和教练员乘火车抵达长春。参加雪上项目的队员将直接乘火车到达吉林市雪上赛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