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透关注北京奥运倒数周年活动 万人乒赛将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国际各大媒体、通讯社也加大了对2008年奥运会以及北京城市变化的关注。今天,路透社以“北京将上演万人倒数一周年”为题,报道了8月8日将在天安门广场进行的万人乒乓球大赛:

  路透社1月23日北京消息,据北京当地媒体透露,10000名北京市民将在放置在天安门广场的1000张乒乓球台上展开一场壮观的“乒乓大赛”,以此来迎接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刻。昨天,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在做客北京电台时透露,来自各区县的近万名乒乓球爱好者将在广场同时比赛,并在国家博物馆的倒计时牌前共同迎接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的时刻。

  

乒乓球作为国球,在中国可谓是家喻户晓。它在民众中的普及水平远远超过了足球和篮球这样引人关注的项目。

  

北京奥运会的组织者到目前为止,并没有透露关于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相关活动的细节。不过,在迎接奥运倒计时两周年的时候,北京市曾经有百万市民(编者注:应为万名市民)进行传统
太极拳
的表演。

  (将心向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