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亚冬会主新闻中心正式开放 千余名记者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23日电(记者王昊飞、徐家军)第六届亚冬会主新闻中心23日正式向媒体开放。

  第六届亚冬会主新闻中心设在长春市体育中心的全民健身中心,与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速度滑冰、冰壶、女子冰球等项目的比赛场馆的距离均不超过500米,步行即可到达。中心距男子冰球比赛场馆也仅有8公里,约15分钟车程。在各比赛场馆,还设有分新闻中心。

  主新闻中心设有新闻发布厅、记者工作区、记者休息区、综合服务区,在记者工作区还备有电视、传真机、复印机。此外,为便于国内外媒体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情绪,中心内还专门设有免费的健身区、茶歇区。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1月28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幕,将有来自国内外的千余名记者“鏖战”本届赛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