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处高速收费站设专用车道 长春确保亚冬会道路畅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7:15  长春《城市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随着亚冬会的临近,该局全体动员,不仅在长平、长吉高速公路两侧及收费站上方悬挂宣传牌,还加大高速公路交警巡逻密度,做好应急准备,随时处理突发事件。同时,高速公路还为亚冬会设立专用车道,确保亚冬会道路畅通。

  据省高管局局长李晓明介绍,为确保亚冬会期间高速公路畅通,省高管局专门下发了通知,一方面,高速公路路政人员加大巡逻密度,由原来每天巡逻四次,增加到巡逻六次,以确保及时妥善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省高管局制定了确保通行顺畅的实施方案,并为亚冬会组委会制作了赛会“特别通行证”。亚冬会期间,省高管局在长吉

高速公路的长春东收费站、龙嘉机场收费站、吉林收费站、江密峰收费站和长平高速公路的长春收费站均设立赛会车辆专用车道,并设立明显标识。 (王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