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提议亚冬会时韩朝体育会谈 开闭幕式共同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月17日电(记者李拯宇)韩国奥委会17日表示,韩国希望在即将开幕的长春亚冬会上与朝鲜举行会谈,讨论双边体育合作和联合组团参加2008年奥运会等问题。

  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已致函朝鲜奥委会主席文才德,建议1月30日在长春举行第四次韩朝体育会谈。

  韩国奥委会表示,朝方15日曾向金正吉提议,22日在朝鲜边境城镇开城举行由韩朝奥委会副主席参加的体育会谈。韩国奥委会在收到朝方的这一提议后,提出将韩朝体育会谈改在亚冬会期间在长春举行。

  2006年12月的多哈亚运会期间,韩朝体育官员在多哈举行了第三次韩朝体育会谈,就联合组团参加2008年奥运会等问题进行了磋商,但未能达成最终协议。双方同意在近期内举行第四次会谈。

  第六届亚冬会将于28日在长春开幕。韩国将派出168名运动员和官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本届亚冬会。

  根据韩朝双方达成的协议,韩国和朝鲜体育代表团将在本届亚冬会开幕和闭幕式上共同入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