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长跑之星”选拔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年一度的厦门马拉松不止是一次体育竞技,更是一次万民的狂欢节。以“市花、市树、市鸟”为主题的马拉松吉祥物名称征集、引爆学生动感激情的“马拉松啦啦队选拔赛”、温馨慈爱的“亲子马拉松”、见证坚贞爱情的“情侣马拉松”……这些“为马拉松喝彩”的系列活动,一次又一次在鹭岛掀起全民体育娱乐的高潮。同时,006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各直播频道覆盖人口累计约为6亿人,意味着中国有将近一半的观众,均有机会收看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电视直播。新浪UC现场直播所有晋级比赛,以现场才艺表演、匹克品牌知识问答、马拉松概念与实践体验、个人修养气质培养的纪实内容相结合为模式,由现场评委和网络投票结果共同决定晋级选手。

  借由厦门马拉松比赛及新浪网在运动人群网民中的巨大影响力。双方决定强强联合共同主办本次“长跑之星”选拔活动。同时为了广大网友能突破地域限制,积极参与到“厦门马拉松长跑之星”选秀活动中来,新浪网将活动搬到了互联网的平台,让广大受众能够不受限制的参加本次“长跑之星”选拔活动。最后选出优胜者一名,将协助厦门马拉松组委会赞助公司代言系列产品,并配合进组委会及赞助公司行相关宣传活动。

  而赞助企业通过该活动不仅获得一个受到广大受众(尤其是年轻受众)欢迎的运动版“李宇春”,同时还能通过广大受众对本次“长跑之星”选拔活动的关注,而获得最大限度的品牌曝光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