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台北首批队员抵达吉林 提前适应亚冬会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1:36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程宇)参加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的中国台北代表队部分运动员,已经抵达吉林北大湖赛区,并开始在赛区提供的场地展开训练。这也是第一个抵达北大湖赛区的代表队。

  中国台北代表队将在本届亚冬会上参加自由式滑雪、高山滑雪和冬季两项等三项比赛。刚刚到达吉林北大湖赛区的中国台北代表队就立即展开训练,以更好地适应场地。

  “中国台北代表队先期到达的共有三人,均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他们目前并没有随队配备教练员。”北大湖雪上赛区竞赛部联络员王刚介绍说:“我们已经专门为他们配备了自由式滑雪的教练员,帮助他们进行训练,另外两个项目由运动员自己进行训练。”

  北大湖雪上赛区的训练场地将于1月23日正式向参赛队伍开放,由于先期到达的中国台北队的训练需要,训练场地将以预定的形式向其开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