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晓鹏李妮娜世界杯归来 大腕参赛亚冬会将群星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孔宁李远飞)在临近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于长春开赛之际,此前并未宣布参赛的中国冰雪大腕接连报名,2006年都灵冬奥会英雄韩晓鹏和李妮娜确定参赛,他们将直指亚冬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金牌。

  冬奥会金牌得主韩晓鹏、冬奥会银牌得主李妮娜由于世锦赛与亚冬会时间冲突,原先确定他们将放弃亚冬会。不过,由于今年正赶上暖冬,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的降雪量都很少,很难确保比赛的正常进行,因而国际雪联决定将原定于1月23日至27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世锦赛推迟到3月5日至11日举行。李妮娜和队友郭心心在1月12日上午由中国奥委会向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报名参赛,而韩晓鹏也确定将参加亚冬会。他们将出现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向金牌发起冲击。此外,花样滑冰名将申雪和赵宏博将参加本届亚冬会。

  目前,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将大名单上报亚冬会组委会,中国代表团总人数为234人,运动员156人(男79人、女77人)、教练员40人、领队17人、工作人员21人。中国运动员将参加赛会5个大项10个分项47个小项的全部比赛,其中短道速滑10人、花样滑冰18人、速度滑冰20人、冰球44人、冰壶10人、雪上项目总计54人。第六届亚冬会将于1月28日开幕,2月4日闭幕,男子冰球比赛将于1月26日提前开赛。J087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