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球中心官员再成被告 周萌萌扬言要上京“告御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3:39  北京晚报

  

小球中心官员再成被告周萌萌扬言要上京“告御状”

  本报讯 距离周家正式向法院起诉田鹏飞不到48小时,周萌萌一家又作出一个惊人决定,他们将在下周正式起诉小球中心两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周家的理由是小球中心阻碍周萌萌出国比赛,敦促中国台协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而小球中心则对此另有说法。

  周家决定将小球中心两位主任告上法庭。究竟是什么原因?按照其父周瑞新的说法,小球中心在封杀周萌萌,阻断她出国打球之路。近日周瑞新得到消息,小球中心敦促中国

台球协会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其中就包括她最企盼的WPBA邀请函。

  周瑞新介绍,此类赛事按照规定,应由主办方将邀请函交给亚洲台球联合会,由他们分发到球员所在国的台协,并由台球协会负责发放给本人。但由于亚洲台球联合会与周萌萌关系不错,对方一向直接将邀请函交到球员本人手中。但在周萌萌上诉一事发生之后,小球管理中心出面敦促中国台球协会,要求他们按原则办事,要亚洲台联将邀请函寄到台球协会。周瑞新表示,小球中心的这种做法其实就是变相扣留邀请函。

  此外,周瑞新还从亚洲台联了解到,中国台协已经把中国女子九球排名报到了该机构,周萌萌排在潘晓婷和名不见经传的韩雨之后列第三位。他说:“一般来说国际比赛只邀请一个国家排在前两名的选手,这也是变相封杀周萌萌的一种方式。”周瑞新表示,WPBA联赛对周萌萌而言非常重要,他会尽一切力量帮助女儿达成参赛的心愿。

  对于周家的说法,小球中心领导予以否认。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小球中心从来没有封杀周萌萌。他还说,中国台协目前只是和世界斯诺克协会有合作,和八球、九球协会都没有接触。周家此前曾表示国际比赛相关手续是他们自己的事情,现在又跑来说中心要封杀,岂不是自相矛盾。张小宁并未透露对周家上诉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

  周瑞新计划下周再次进京,要求会见体育总局相关领导。同时,他们做好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准备。运动员状告体育总局官员,这还是头一遭。看来,“周萌萌事件”越闹越大了。(记者 陈嘉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