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周萌萌父女追告小球中心 小球中心这次把事情做绝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5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廷勇)原本决定暂时不起诉小球中心张小宁和王立伟两位主任的周家,日前惊人的突然改变决定,再次将两人作为被告告上法院,愤怒的周家准备彻底撕破脸面不再留任何退路,“小球中心这次把事情做绝了。”

  原来,周萌萌父亲周瑞新近日得知一条让他震惊的消息,小球中心已经敦促中国台球协会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而这其中就包括让她最期盼的WPBA邀请函。据了解,由于亚洲台球联合会与周萌萌关系不错,对方一向直接将邀请函交到球员本人手中。但在周萌萌上诉一事之后,小球管理中心出面敦促中国台球协会,要求他们按原则办事,要亚洲台联将邀请函寄到台球协会。而周瑞新表示,小球中心的这种做法其实就是变相扣留邀请函。既然闹到这一步,不如索性撕破最后的情面将对方告上法院。周瑞新表示WPBA联赛对周萌萌而言非常重要,他会尽一切力量帮助女儿达成参赛的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