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10月解禁重获自由 参加08奥运需满足一个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1:42  竞报

  本报记者 高璐娜/北京

  今年10月19日被禁赛两年的孙英杰就可以“重获自由”了,而对于她来说要想重新入选国家队还需要过硬的成绩。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国管部部长胡新民昨天透露:“孙英杰进入国家队一方面成绩要达到标准,另外一方面还要通过田径协会的选拔。”

  名将孙英杰在2005年十运会比赛中被查出尿检呈阳性后被禁赛两年,在这期间老将始终没有放弃过参加第29届奥运会的希望,坚持训练。对于这位昔日世界冠军禁赛期满后的未来,胡新民表示还要凭本人的真本事:“在禁赛期满后,孙英杰的训练状态如何,成绩达到怎样的水平是她能否重新入选国家队的重要标准,她必须通过一个国家标准,除此以外她还要参加国家队选拔,如果她达到成绩标准,但是因为集训名额或者参赛名额的限制,她不能达到比别人更加优秀的成绩,也无法成为国家队中的一员。”

  只有进入国家队,参加北京奥运会才能成为可能,孙英杰自己对此心知肚明,所以如何在10月19日后更快地证明自己的实力,是孙英杰从现在就要开始考虑的问题。巧合的是,今年北京国际马拉松的比赛日期恰好是孙英杰禁赛期满后的第二天(10月21日),按照规定,孙英杰完全可以报名参加这项比赛,也许那时我们可以看到昔日的世界冠军“重现江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