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前奥运冠军桑雪澄清借钱传闻 今年上半年将出新专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47  京华时报
前奥运冠军桑雪澄清借钱传闻今年上半年将出新专辑

奥运冠军桑雪

  继单曲《伤雪》成功面市之后,前奥运跳水冠军桑雪近日录制完成了她进军娱乐圈的第二支个人单曲《嗨》,并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她的个人专辑。针对有媒体称自己借钱进军娱乐圈,桑雪当即给予了澄清。

  有传闻称桑雪与前经纪人出现矛盾的主要原因在于桑雪向经纪人借钱。桑雪解释说,每月按时支付一定数额的生活费是当初签约经纪公司的条件之一。桑雪按合同向公司提出支取生活费的要求并无过分。由于签约后的培训承诺没有得到相应的实现,导致桑雪与前经纪人的沟通出现问题。桑雪表示自己已经与前经纪人解约,并顺利转签新的公司平方音乐。而且通过新公司的努力,桑雪与前经纪人也达成谅解。

  记者 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