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周蜜落户香港再次拿起球拍 参加奥运会仍然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05  信息时报
周蜜落户香港再次拿起球拍参加奥运会仍然是未知数

周蜜将成中国羽球队大敌

  时报讯 前羽毛球国手周蜜,在2007年新年第一天正式成为香港特区政府推出“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后首位引入的体育人才。昨天,她以香港羽球队队员的身份首次参加训练。

  再次拿起球拍,周蜜表示她2007年的愿望就是尽快代表香港队比赛和积极抢分,赢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

  在昨天第一堂训练课中,刚抵达香港才三天的周蜜有些疲惫,训练强度并不大。她只是和小将叶姵延进行了接发球练习。叶姵延在之前的多哈亚运会上风头正劲,甚至将中国队的“大姐大”张宁拉于马下。但提起周蜜,这位19岁的姑娘还是尊敬有加,“她的功力还在,技术很全面。和她对练,自己能提高很多。我又有了一个赶超的目标。”

  1小时后周蜜从训练场下来,香港队主教练陈智叶表示,“练得不错,这样下去很有希望。”陈智叶也表示,周蜜能否代表香港队比赛还是未知数。但以周蜜的实力,以及香港的公关,代表香港方面已经几成定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