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丁俊晖期待大师赛复仇 4月世锦赛登顶即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2:0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宜兴电 全国冠军到手,但丁俊晖根本没有时间在老家休整一下,他甚至没有时间去看望一下外婆,因为他必须赶回英国,迎接接踵而至的各种大赛。2007,对于小晖来说,又是异常忙碌的一天,而他最渴望的,无疑就是在4月份的世界锦标赛中登上最高领奖台,并力争成为世界排名第一。

  据悉,昨天晚上小晖已经马不停蹄地赶回上海,今天前往北京,1月5日从北京飞往英国,备战本月14日-21日的温布利大师赛。在这2007年的第一项国际大赛中,丁俊晖的第一个对手是汉密尔顿,如果晋级,将与在2006年底把自己淘汰出英国锦标赛4强的皮特·艾伯顿进行较量,争夺8强席位。

  由于行程过于匆忙,丁俊晖昨天比赛结束后没有时间再回自己高塍的家中看看外婆、外公等亲人,而这次回宜兴,他也只是在开赛前回家陪亲人吃了顿饭。

  “目前考虑的就是大师赛吧。”紧张密集的赛事让疲惫的丁俊晖声音都有点儿沙哑。在他的赛事表上清楚地显示,在3月25日至4月1日的中国公开赛之前,除了温布利大师赛,还有马耳他杯和威尔士公开赛两个重要赛事。而中国公开赛后就是世界锦标赛,一刻不停歇的小晖,什么时候能正式开始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的课程,是一个难题。

  不过如果能在这一系列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那么4月底的话,丁俊晖的世界排名很可能蹿升到世界第一,这对刚满20周岁的小晖,对中国

台球来说,都将是划时代的大喜事。所以,再苦再累,小晖也得咬牙坚持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