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世界》新浪体育2006世界乒坛系列之年度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9:19 《乒乓世界》杂志
《乒乓世界》新浪体育2006世界乒坛系列之年度逆转



  年度逆转:日本公开赛女单决赛王越古4比3郭焱(-8,12,-7,-4,9,10,12)

  日本乒球赛王励勤胜王皓夺冠 郭焱浪费8赛点惜败 

  郭焱,中国女队主力,23岁,2006年日本公开赛前曾取得过世乒赛女团冠军、世乒赛女单亚军和世界杯女单亚军。

  王越古,新加坡乒协选手(持绿卡),尚未加入新加坡国籍,26岁,辽宁鞍山人,曾为八一队主力,中国国家队队员,师从李隼。代表中国队比赛时获得过1997年亚洲青年锦标赛女团冠军、1999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双季军、1997年乒协杯亚军,1997年八运会混双季军。

  日本横滨,一个“秋风吹乱女人方寸”的日子里,王越古在大比分1比3落后的绝境中爆发,第6局从6:10落后连追6分,将大比分扳成3比3平。决胜局,王越古在郭焱两度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毫不手软,以14:12,大比分4比3上演逆转,轰动世界乒坛。

  不到两个月后,王越古又相继夺得了俄罗斯公开赛的女单亚军和德国公开赛的女单冠军。

  提名:全国锦标赛男单决赛马琳4比3王建军(-5,4,-9,-8,10,5,5)

  即便王建军不是棋手,他也应该知道“一招不慎,满盘皆输”的道理。

  马琳能在大比分落后且对手握有7个赛点的情况下翻盘,除了运气,他也具备了某些勇士的素质。

  这就是

乒乓球,它是圆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您的选择:
乒坛年度逆转
日本公开赛女单决赛王越古4比3郭焱(-8,12,-7,-4,9,10,12)
全国锦标赛男单决赛马琳4比3王建军(-5,4,-9,-8,10,5,5)
其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