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庞清/佟健:全国冠军问题不大 亚冬会冠军才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0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徐景升报道 昨天下午,“波司登杯”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在北京冰上运动中心举行。虽然庞清/佟健的表演算不上完美,但他们还是以较大优势列短节目第一。

  昨晚,正在做治疗的佟健告诉记者:“和我们比赛的那些选手大多是二线队水平,在实力上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我俩拿个第一挺正常。其实,我们滑得并不怎么好,降低了3个动作的技术难度。”佟健说,目前庞清的身体好多了,只是在冰场上还是没有找到像风一样的感觉。

  在谈到今天将要进行的自由滑比赛时,佟健自信地表示,这个冠军不会有太大问题。其实早在参赛前,庞清/佟健就表示,他们现在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这次比赛也不会用高难动作,主要是想借助全国比赛找找感觉,体验一下比赛气氛。他们的目标是明年1月举行的亚冬会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