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尔滨赛区选拔赛启动 助优秀少年完成奥运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16  新浪体育
哈尔滨赛区选拔赛启动助优秀少年完成奥运梦想

新闻发布会会场

哈尔滨赛区选拔赛启动助优秀少年完成奥运梦想

黑龙江省副省长、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王东华等领导出席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和全国小记者培训指导中心等单位主办的“中华奥运小记者大赛”已在全国展开。哈尔滨赛区选拔赛将于今日正式启动。此项活动将帮助小学三年级至初中三年级在校学生成就参加奥运的梦想。

  凡小学三年级以上、初中三年级以下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本次大赛。黑龙江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分赛区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分为小学A组、小学B组、初中C组。考核方式分面试和笔试,考核内容包括奥运会基本知识、新闻写作、奥运英语问答、才艺表演等。经过初复赛晋级的2008名选手将被聘为“中华奥运小记者”,并统一由中华奥运小记者系列活动办公室颁发《中华奥运小记者证》,全国统一编号。2008名“中华奥运小记者”经过决赛和总决赛将产生72名“中华奥运少年”。奥运前夕,72名“中华奥运少年”将赴北京,和全国其他省市选出的共计2008名“中华奥运少年”一起,参加奥运会的系列活动,包括观看奥运比赛、采访奥运冠军、长城放飞和平鸽等。

  报名时间:3月17日、18日9时至16时。报名地点:哈市南岗区十字街100号。报名者请携带3张1寸免冠照片。报名咨询电话:0451-86958515、 13101584170。相关网络地址:aoyun.96963.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