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丹:不谈复仇打好每场球 和陶菲克不可能惺惺相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3:48 新浪体育
林丹:不谈复仇打好每场球和陶菲克不可能惺惺相惜

林丹踌躇满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上午11点05分,中国羽毛球队从体育总局运动员公寓出发,启程前往西班牙参加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中国队将乘坐CA931航班到法兰克福,从法兰克福转机前往马德里。第15届羽毛球世锦赛将于9月18日开打,中国上一届夺得女单女双两枚金牌。

  男单一哥林丹是最后一个走出公寓的队员,酬躇满志的他和欢送的人员一一击掌。虽然大巴车上的空调很凉,但林丹还是脱去了外套,短袖装下露出了结实性感的身材,对世
锦赛的一腔热情溢于言表。在首都机场办理出关手续时,新浪体育对林丹进行了独家访谈。

  新浪体育:林丹你好,又一次参加世锦赛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林丹:目标应该是打好每一场,只有一场一场都发挥出高水平,好的结果才会属于我。

  新浪体育:上一届决赛你很遗憾的输给了陶菲克,这届想过复仇之战吗?

  林丹:现在谈这些都还太早,作为我来说现在不会太多想其它的东西或者想某一个对手某一场比赛,我要做的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有媒体报料说陶菲克炮轰印尼羽协了,好像最近关于他的负面报道不少,你都看到相关新闻了吗?

  林丹:那些都是他的事情,我不会多管。

  新浪体育:其实在很多体育项目中都会有类似的两大高手对决,比如阿加西和桑普拉斯等等,那些对手之间除了竞争外更多了一层英雄惺惺相惜的味道,但你和陶菲克之间似乎没有这种感觉,更多的好像却是剑拔弩张的架势。

  林丹:这个不可能一样,因为这是性格决定的。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