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羽出征世锦赛 李永波无惧压力张宁心态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38 新浪体育
国羽出征世锦赛李永波无惧压力张宁心态佳(图)

李永波瞄准大满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上午11点05分,中国羽毛球队从体育总局运动员公寓出发,启程前往西班牙参加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此次出征没有什么特别的仪式,队员们显得都很轻松,谢杏芳直到上车前半个小时还在房间里上网看羽毛球新闻,一姐张宁从公寓出来后闪电般的速度上了大巴,见记者上车拍照,张宁非常配合地乐呵呵向着镜头,见记者将照片导出到笔记本电脑上后,直言自己笑
得太灿烂了。“高兴啊,又可以出去了比赛了。”尽管只是一句玩笑话,不过从中我们也许可以找到这名老将为什么可以将好状态延续这么长时间的原因。

  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也是面露轻松的笑容,“每年都有单项羽毛球世锦赛,每年可以和我们这么多优秀的运动员一起为中国出征,作为我来说真的特别开心,特别欣慰。”李永波动情地说。在李指导看来,全队上下并不会因为单项世锦赛有什么压力,“因为单项比赛每年都会有,相对而言,作为团体赛的

苏迪曼杯和尤伯杯我看得更重一些。”李永波告诉记者。

  一哥是最后一个从公寓里出来的,赛场外的他也少了几分杀气,微笑着和两边欢送的工作人员及小队员们一一击掌,上车后林丹直奔最后一排坐在中间位置上,和先他上车的谢杏芳两人聊起天来。

  中国队将乘坐CA931航班到法兰克福,从法兰克福转机前往

马德里。第15届羽毛球世锦赛将于9月18日开打,中国上一届夺得女单女双两枚金牌。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