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第23周:华裔演姚明奇迹 都市队周内问鼎国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8:27 新浪体育
美职棒第23周:华裔演姚明奇迹都市队周内问鼎国东

王建民 美职棒第一豪门纽约洋基队头号投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6赛季进入第24周的赛事。过去的周末,既是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决赛日,又是另一项顶级职业联赛——美国橄榄球联赛的开赛日,球迷的注意力被大大的分散。但是,全美国都没有忽略一个棒球明星的升起。王建民,一名华裔,正式成为美职棒第一豪门纽约洋基的头号投手!他目前17胜5负,自责失分3.60,全赛季主投200局,领先洋基先发投手的全部技术指标!王建民,一个华人,向全世界证明了棒球运动也是一项属于亚洲人的运动。

  下面对各赛区第23周的比赛情况做一小结。

  美国联盟(AL)

  东部赛区,9月9日,7又1/3局中,王建民只失一分,率领洋基3:2击败金莺,取得赛季第17胜。未来3周中,他有希望实现职业生涯首个20胜赛季。红袜虽然无法晋级,却阻击了卫冕冠军白袜一道,两次1分险胜。

  中部赛区,首位的底特率虎状态在过去一个月中持续低迷,尤其在周末的4场系列战中,3负赛区第二双子队。目前两队差距只有2场,虎队冠军位置岌岌可危。客观来看,虎队未来赛程稍易,夺冠几率还是占优。白袜遭到红袜阻击,落后双子达到1.5场。未来3周,白袜还要和以上两强分别交手,处境可能瞬间改变。赛季至此,美联中区还留下最多悬念。

  西部赛区,赛区格局保持不变。天使5胜1负,稍稍迫近奥克兰运动,但是运动最终出现的结果看来不太会改变了。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纽约都市的魔术数字目前是4。意思是:在未来比赛中,只要都市取胜数字加上赛区第二的球队落负的数字达到4,都市就可以出线。照目前看来,本周实现这个目标,当如探囊取物。虽然马林鱼和费城人落后都市达到15场多,却还是外卡有力的争夺者,分列2、3位。尤其是马林鱼小将威利斯终于找到状态,9月10日竟然投出全场不失分的完全封杀比赛。

  中部赛区,圣路易斯红雀成绩下滑,目前优势4.5场。虽然本赛季状态不佳,红雀经验相当丰富,应该不会失手翻船。红人在外卡争夺中,排名第五,落后3.5场,前面的4只球队均非善类,红人希望渺茫。

  西部赛区,道奇神父差距继续减小,达到1.5场。赛程言之,道奇占优;本周末洛杉矶4场大战后,两队当能分出伯仲。邦兹继续贡献本垒打,职业生涯总数达到731个,离美职棒纪录只差24个。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纽约洋基           85    56              纽约都市           88    55
波士顿红袜         76    67              佛罗里达马林鱼     73    71
多伦多兰鸟         74    69              费城费城人         72    71
巴尔的摩金莺       62    80              
亚特兰大
勇士 69 74 坦帕湾魔鬼鱼 57 86 华盛顿国民 61 82 中部赛区: 底特率虎 86 58 圣路易斯红雀 75 67 明尼苏达双子 83 59 辛辛那提红人 71 72 芝加哥白袜 82 61 休斯顿太空人 70 72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68 74 密尔沃基酿酒人 65 79 堪萨斯国王 54 90 匹兹堡海盗 59 86 芝加哥小熊 57 87 西部赛区: 奥科兰运动 82 60 洛杉玑道奇 76 67 洛杉玑天使 77 66 圣地亚哥神父 74 68 德克萨斯骑兵 73 71 旧金山巨人 72 71 西雅图水手 68 74 亚历桑那响尾蛇 68 75 科罗拉多落基山 67 76

  (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