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辽宁体育局5万元重奖孙福明 不排除内部处罚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2:31 竞报

  本报实习记者王鑫报道 十运会孙福明假摔事件还余温未冷,人们对当时场上的那突如其来的一幕还没有忘却。而昨天辽宁省体育局召开的表彰大会不仅未对此事作出处罚,而且还奖励了她5万元。

  昨天,辽宁省举行十运表彰大会,对在十运会上作出贡献的运动员们进行表彰。会上,辽宁省体育局表示对辽宁队在十运会上的表现表示满意。并宣布获得金牌的运动员给予
15万元的奖励,获得银牌的运动员奖励5万元。

  孙福明也出席了表彰大会,作为78+公斤级柔道亚军得主,她自然也拿到了5万元的奖金。孙福明出席了10分钟左右就匆忙离去,并且拒绝接受记者采访。匆忙离去的孙福明给人们留下了满腹疑问:这是否预示着她的“假摔事件”就此就终结了?

  据悉,省表彰大会结束后,各地市也要召开总结会议,总结会议上就要奖罚分明。对于孙福明假摔事件,可能会不了了之,但也不排除内部处罚的可能。虽然她也不情愿假摔,但毕竟这个事件在

十运会上掀起了不小的风波,引起了各界的强烈反响,而且体育总局对此已经作出了相应处理。

  目前,孙福明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但仍留在辽宁队从事一些日常事务。按照她一年前的计划,十运会后就回家生小孩,即将成为母亲的她可能也要告别从事多年的柔道事业,而再战08奥运的计划可能也要成为泡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