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方赛区海选现小李佳薇 19岁天津女孩获pass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54 新浪体育
北方赛区海选现小李佳薇19岁天津女孩获pass卡(图)

天津女孩高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方赛区海选现小李佳薇19岁天津女孩获pass卡(图)

李佳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天津女孩高齐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第二张PASS卡,成为2005王者风范国球大典北方赛区第一个直接过关的女选手。

  19岁的高齐天生一张娃娃脸,额前的刘海,忽闪的眼珠,跟新加坡美女球员李佳薇还真有几分神似。

  除了都拥有甜美的笑容,高齐同李佳薇一样有着瘦削冷峻的侧脸。

  和李佳薇一样,高齐的打法也是横板快攻,只不过她 用的是左手。

  上午的比赛一结束,高齐便和另一位PASS卡得主华晖,马上开始练兵,来了一场80进20的模拟赛。华晖的工作单位就是比赛场地“天津化工研究院”,因此占尽“主场优势”的他轻松闯过发球机,神秘人两关,并最终拿下了今天的第一张PASS卡。

  结果华辉11比9艰难胜出。结束后,高齐说出了自己的心愿:“希望我们可以携手挺进前5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