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男团陕西13连胜遭终结 提前三轮加冕梦难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05年乒超联赛烽火重燃,在男子第19轮的首场比赛中,距夺冠仅一步之邀的领头羊陕西队遭到了青年近卫军北京首旅的阻击,13连胜嘎然而止,这也是陕西队本赛季乒超联赛遭到的第二场失利。而提前三轮夺冠的希望只能寄托于本轮山东队遭上海队爆冷。

  唐鹏远走香港之后,北京队由侯英超出任第一单打,马龙担纲第二单打;而陕西队
依然让马琳出任第二单打并和高礼泽搭档双打,将第一单打的重任交给小将郝帅,结果郝帅连吃两场败战,也直接导致了陕西队客场失利。

  首回合此前联赛仅失利一场的马琳基本没有给侯英超任何机会,首局就利用强大的正手进攻11比6拿下,接下来两局马琳失误有所增加,但是他的实力还是超出侯英超不止一个档次,两个11比7为陕西首开纪录。第二回合北京队由状态正佳的马龙出击,

十运会的成功让马龙在比赛中显得更加成熟,首局11比4迅速拿下,第二局郝帅在相持中率先求变,11比4扳平比分;第三局成为关键,结果郝帅在11平后连续两个失误断送机会;第四局马龙基本占据主动,11比8最终胜出。

  双打回合马琳/高礼泽面对十运季军马龙/高伟,利用丰富的经验和对手相持,对于比赛的控制和节奏的把握显然也高出对手一筹,11比7胜出首局后,又以13比11、11比9连胜两局。至关重要的第四回合郝帅显然没有从首场失利阴影中走出,关键时刻打得很不坚决,前两局都是在10平之后连续两个失误让侯英超占据优势,侯英超没有浪费机会,第三局11比8胜出帮助北京队总分追成2比2平。

  第五回合基本很少在联赛亮相的高礼泽没能帮助陕西队奠定冠军,虽然他在2比2战平高伟后第五局挽救了六个赛点,但最终还是16比18败下阵来。陕西队提前三轮夺冠的希望也基本化为泡影。

  凭借本场胜利,北京首旅以32分暂时超过山东队排名第二,而失利后积36分的陕西队唯有希望积31分的山东队在今天和上海队的比赛中失利,才能提前三轮夺得冠军。(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